自我按摩治百病:按出人體自癒力, 家庭書架編委會, 9789861302782, 台灣廣廈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「為什麼高鐵也會坐到鐵腿?」「為什麼三個小時的年夜飯吃完身心俱疲?」「為什麼發完紅包口袋空空、還暗地被「青」了一下?」這麼多椎心頓足的OS年年上演,人生,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誰說野狼不會遇上貓呢?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自我按摩治百病:按出人體自癒力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自我按摩治百病:按出人體自癒力,作者:家庭書架編委會,出版社:台灣廣廈,ISBN:9789861302782

特價:245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自我按摩治百病:按出人體自癒力的詳細介紹如下:

自我按摩治百病:按出人體自癒力,作者:家庭書架編委會,出版社:台灣廣廈,ISBN:9789861302782

《自我按摩治百病:按出人體自癒力》


《自我按摩治百病:人體自癒力徹底實踐》全新封面版
超神奇!揉一揉、推一推,按出身體自癒力
完全不用強記位置!一書在手按對穴位,馬上就能去病除痛!


14種按摩手法+手足耳反射區與全身穴位圖解一次到位
自我按摩不求人!大病小痛免求醫!
居家必備自療寶典,40種常見病症也能不藥自癒



強力推薦以下對象使用本書:
?糖尿病、高血壓、高脂血或風濕疼痛等病患。
?常常感到疲倦、總覺得睡不飽的上班族。
?動不動就感冒、小病不斷、免疫力低的人。
?長期處於壓力過大、用腦過度的人。
?菸不離手、酒不離口,經常要交際應酬的人。
?體質虛弱的老年人。
?生活不規律的人。



按摩可以加速人體淋巴液的流動,使體內的白血球數量增加,進而提高抗病能力、免疫功能,達到預防和治療疾病的目的,可說是利用人體自癒力的徹底實踐。



因此,不論做為日常保健養生,或是想舒緩身體,有疾病疼痛等症狀時,隨時翻開本書介紹的按摩手法,按圖索驥照著按,不必強記便能迅速找對穴位,解開身體病痛的密碼。隨時隨地都能為自己或家人進行最自然又不花錢的自療法。

本書特色



【特色1】40種現代常見疾病快速解除痛感,持續緩解痼疾
舉凡胃痛、便秘、經痛、失眠、糖尿病、高血壓、肥胖等林林總總的病症,不論全身上下是哪裡不適,都能在本書中找到解答。照著書中的解說對症按摩,並搭配食療法、運動法等多種建議,讓病痛從日常生活中徹底遠離,還能防範未發之病。



【特色2】不用工具免花錢!靠一雙手照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
按摩是「以人療人」的簡易療法,只要用一雙手,不需任何特殊設備,無論是要為自己或他人進行按摩,都是簡便易實行。藉由手的力量與技巧,就能達到提高人體抗病力、調整內臟功能、消除身心疲勞、改善血液循環等目標。



【特色3】分區按摩去病除痛!依照需求與方便性,隨時對症按壓
身體的每一個部位都可以是穴位,每一種病症也有對應的反射區。本書依手、足、耳與全身等各部位,清楚歸類按摩法。因此不論是要從頭按到腳,或是只按身體局部,都可以達到強化體內代謝、放鬆肌肉,並能活絡筋骨,促進血液循環。



【特色4】安全有效!無需顧慮副作用的自然療法
對於需要長期服用某種藥物的患者來說,藥物的副作用容易導致情緒或身體狀態受影響。但若是以按摩進行治療或保健養生,一般藥物治療可能引起的副作用就無需顧慮。按摩可說是一種安全可靠、無副作用的自然療法。



【特色5】完全圖解!新手免煩惱,穴位手法一看就懂
按摩雖然能治病,但若是按摩方式有誤,治療效果就大幅降低,甚至引起反效果。全身穴位怎麼找?搭配哪種按摩手法?本書針對各種病症的按摩法,詳細步驟全解析。即使是新手也能按對地方、用對力道、抓對時間,效果百分百達成。





自我按摩治百病:按出人體自癒力,作者:家庭書架編委會,出版社:台灣廣廈,ISBN:978986130278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